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815|回复: 54

[帅哥] 一肥冲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6-15 12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天哪~


竟然只有 帅哥美女两个选项,我这选的心虚啊……


本人肥子,喜欢听歌,但是不太喜欢 现在广为流行的那种 咚呲哒呲和基里哇啦……


发个帖子,给大家 消消夏……


就发一张吧~~免得大伙心慌


一肥冲天

一肥冲天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经验 +38 收起 理由
Sblong + 20
吴下阿凡 + 18 哈哈!萌胖胖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5 16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5 20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5 20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气啊顶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5 23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羞涩的很可爱的骚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7 00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7 09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心态好的人才会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7 09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17 09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哇咔咔咔~~ 不自觉的扭动臀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17 09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g16cm 发表于 2016-6-15 23:27
羞涩的很可爱的骚年

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右侧点击【关闭】此窗口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MixRNB ( 豫ICP备14018650号-1 )

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188号

GMT+8, 2019-1-22 13:23 , Processed in 0.077951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MixRNB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